睡眠小咪

我想拥有这个世界每分每秒的热爱。

【赫海】Andante 缓慢 10

慢半拍小可爱海X别扭狂赫

“我想这世上我唯一不能放弃的事,就是爱你了。”

十、

“你怎么出来了?”
听见门开的声音,李赫宰连忙缓了缓自己僵硬的表情,试着让自己看起来轻松点。
“里面有点闷,我出来透透气,你别多想。”
“我没想什么啊。”李东海笑着,从身后端出来块蛋糕,递给他“特意给你留的。吃吧。”
他伸手接过来,和那个正引起全身细胞跳动的人并排在一旁椅子上坐下。
蛋糕上一块巨大的草莓。
李赫宰捏着盘子边,心里颤颤的,有点不舍得吃。
东海知道我喜欢吃草莓,说不定是专门留给我的。
说不定……
他又猛地摇了摇头。
东海应该只是照顾朋友罢了。
“赫宰知道我刚刚许了什么愿吗?”
“嗯?”满嘴蛋糕只能哼唧一声。
“最近我有了恩珠不能时常陪你。感觉你很寂寞……”
李赫宰停了吃东西的动作,一颗心高悬着,捏在李东海手心里,随他蹂躏。
“所以我许愿,想让你早些脱单。”
终于还是来了。他感觉自己的心被一棒槌敲的粉碎,每一块儿碎渣都淌在血液里,疼的要命。可眼前造成这一切的人却全然不知。
“我的事不用你管。”
李赫宰低低地吼了一句,他也知道不该对东海发脾气尤其今天还是他的生日。
只是真的忍不住。
可怜他的爱情才刚开始就被抓去判了死刑。
“我,我那个有点不舒服,我就先回去了。”他急急忙忙的站起来,怕自己的情绪还会继续暴露下去。
“等等,我和你一起吧。”李东海拉住他的袖子。
声音软软的,还是那副温柔的样子。
“不用了。你今天是主角,里面一大帮子的人等着呢。”
“那,你自己小心。”
“嗯。”李赫宰走了两步又转回来。可还是不甘心,不甘心就把他如此拱手让人。
就算他李赫宰今天是个输家,也要输的风风光光。
“东海。你不是说要我的心吗?”
“赫宰...”
“拿去吧,它现在是你的了。”
李东海愣在那里,一时间脑子乱的像团浆糊,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生日快乐。”压着低低的尾音。他又补了这么一句,才快步离开。
怕再听见什么伤人的话,也怕再收到什么把自己拉去死刑刑台的愿望。
他一个人一边走一边大口吃着蛋糕,眼泪顺着脸就下来了。
这蛋糕可真咸。
……
李赫宰你可真没出息。
……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里的别扭。最近李东海找他,他总是想方设法的避开。
虽然很想见他,疯了一样的想他。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这份想念早就悄悄的越了线,就没了勇气。
如果不说,不被他发现,以后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可他知道了之后,还能退回到原来的样子吗?
李赫宰一点把握都没有。
直到李东海再也忍不了直接上门堵人。
“你在躲着我吗?”
“哪有的事。我这不是不想打扰你们的恩爱嘛。”
“可那也不代表我就只能见她一个人啊。”李东海跟在他身后,声音还是温柔的,可已经略略有些不耐烦。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李赫宰盯着他,险些问出口。
那如果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呢。你要怎么办。
“这次找我来干什么。”
“去我家。不是说想吃我做的东西吗?”
“我什么时候说想吃了,再说,你做的东西能吃吗?”
李东海只顾自己笑,他抬起手敲敲李赫宰还在犟着的脑袋瓜子。
“这个六日吧。先一起去超市啊。”
“嗯。知道了,快走吧。”
总是对他一点儿脾气都没有,李赫宰暗暗骂自己。他从一开始就输给李东海这个家伙了,只是从来都不肯承认。
从赫宰家出来,才没走两步,李东海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他回头看向赫宰家的窗户,窗帘拉了一半,好像刚刚有人站在那里一样。

――TBC――

托被虐李总的福我竟然有评论了。感动一把。再次感谢你们喜欢。💓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