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小咪

我想拥有这个世界每分每秒的热爱。

【赫海】Andante 缓慢 11

慢半拍海X别扭狂赫

十一、

李赫宰睡得死,不容易醒,所以早上是有点起床气的。
不过临睡的晚上扣着手指头想着,明天是和李东海约定的日子。难得没睡的太熟,还没等闹铃响就睁了眼睛,然后盯着手机,眼巴巴的等着电话打过来。
李东海总要打个电话确认他起了才行。因为有一次他就睡过了,让那个傻孩子白等了他两三小时。可哄了一星期才哄好的。
怎么还不打啊。李赫宰有一丢丢的着急。心里想着还是先把衣服穿起来,边穿边等。
果然,才套上件上衣,李东海的电话就进来了。
来了来了。李赫宰心里警铃大作,立马调整到一级备战状态。
他伸着懒腰,努力找着那种被叫起的慵懒感觉。
“喂?”声音中得透着一分沙哑,三分低沉,四分性感,还有两分不耐烦。
“起了吗?快起来了。”李东海没察觉他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赶紧催着他起来收拾。“你可别迟到啊。”
“唔唔。”李赫宰其实已经举着手机高兴的满屋子蹦哒了,嘴上还是得耐着性子拉长调子囫囵答应着。
“别再睡回笼觉了啊!”李东海吩咐着,提高了嗓门想要使用分贝作战法。
“哎,知道了。”喜滋滋的挂掉电话,他这才完成了起床的全部过程。
出门的时候看世界的眼光都不一样了。好像鸟儿对着他把歌唱,太阳对着他使劲儿笑。
背着光的十字路口,李东海已经在等他了。
帽子口罩围巾一件都没落下,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就漏了一双明亮的眼睛。
也只要这一双眼睛,李赫宰就能认出他来。即使在万人之中。
“来了啊。”自然的勾搭上他的肩膀,带着他往前走。“我跟你说做的不好吃我可是不会吃的。你自己全吃掉。”
“嗯。我和恩珠学的。肯定好吃。”他声音带了点鼻音,大概是又感冒了。不然今天穿的这么厚实呢。李赫宰故意放慢了步子,落后了一些,看着他十分精致的侧脸和略微有些炸毛的后脑勺。
从前他走路喜欢大步流星的往前走,没有往两边看的习惯。
现在却格外喜欢看他的背影。
想和他一起慢下来。把自己的频率调的和他一样会不会可以离他更近点。
李赫宰手机里已经有许多他背影的照片了。
每一张都是不同的李东海。
也都是他打心眼里实实在在喜欢的那个李东海。
“买年糕,买咖喱……”
推着购物车在后面跟着,李赫宰看他一边念叨一边专心的算钱找东西。
眼睛里装了一个计算器一样吧嗒吧嗒的。
两个大男人凑在一起购物,还窃窃谈论着哪颗大白菜便宜个两毛钱,性价比更高,
实在是个诡异的场景。
拎了两大包东西,跟着李东海回他自己住的小公寓去。
开了门,放下东西,左右环视了一圈,门口一双拖鞋,卫生间的洗漱用品也是一套。
看来恩珠没有来住过。
他心里想着,不觉有些大摇大摆。
装修风格是简约的冷色调,干净的一如其本人。
“真不用我帮忙啊?”像在自己家一样开冰箱拿水喝,李赫宰晃悠到他身后去,好奇的左看右看。
“嗯。不用了。”李东海笑的眼睛也弯了起来,怕痒的缩起脖子,往一边躲着他。
“别逞强啊。做不来就喊我。”虽然这样说但坐在桌前剥橘子的眼睛还是直直的望过去。
“叮咚,叮咚。”
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李赫宰看了李东海两眼,他正在厨房忙活着,估摸着没听到。思前想后,他也是真的很好奇还有谁会来这个地方。便沉着步子过去开门。
和李东海有些相似的面孔,却更有棱角。没有前者那样温柔的目光,眼里深的看不见底。
“哥,你怎么来了?”李赫宰暗自尴尬着的时候,李东海正好听见动静跑了出来。
“嗯。妈让我带点吃的给你。”从李赫宰身侧擦过去,眼里几乎是没他这个人一样。走近东海,把手上包裹递过去。
“哥,这是我常说的朋友,李赫宰。赫宰,这是我哥。”李东海也没想到东华会这时候过来,还和李赫宰碰在一起。总感觉两个人之间怪怪的。
“哎对了。我现在得出去买盐。哥没事就留下来一起吃个饭吧。”
李东海把东西放进厨房,又突然喊着跑了出来。一边说着一边哒哒哒的换了鞋打算往出走。
砰。
门关上的声音。
如果可以李赫宰此时此刻真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赫宰是吧。我知道你。”

――TBC――
最近更新的慢了。。
李赫宰还在被虐的路上前行。。
到底东华哥是来干嘛的呢?
下一次见分晓啦~~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