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小咪

我想拥有这个世界每分每秒的热爱。

【赫海】Andante 缓慢

今天更的不是正文,更一篇小番外~
保证甜的那种!
祝世界上最可爱的李甜豆生日快乐呀🎂

番外一

“李医生可真帅。”
“可不是嘛,长了一张禁欲的脸,而且穿白大褂的样子可真性感。”
李赫宰不耐烦的掏掏耳朵。
“李医生好像没有女朋友诶。”
“天呐,这么一个大帅哥怎么还单着。”
“嘘嘘嘘,别说了,他朝这儿过来了。”几个护士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不远处正走来的主人公。
李赫宰看着她们一脸的花痴样,无奈的摇了摇头,可惜李医生他早就名草有主了。
“等很久了吗?”李东海目不斜视的走过来,看着李赫宰插手和一帮姑娘们站在一起的诡异场景。
“没等多久。走吧。”天气有点凉,李赫宰下意识搓了搓冻的有点发红的手。
“冷了吧。”细腻如他,这点小事自然看的一清二楚。李东海跟上李赫宰的步子,牵住他的手一起塞进了衣服兜里。
李赫宰反应过来自己是被撩了,却笑的乐不可支,盯的李东海的脸都要涨成一个小番茄了。
“东海,那今天晚上我能不睡沙发了吗?”
他凑到他的耳畔,坏心的把热气吹进他的耳廓。李东海用另一只手狠狠地冲他的肚子锤了一下。
“不是说好要多给彼此一点时间的吗?”
“天气冷了,我们抱着睡不是能互相取暖嘛。有什么不好的。”来自李赫宰的猛男撒娇。
“实在冷,我多给你加层被子。”
“诶?这么狠心嘛。”
李东海撇着头不理他,暗自加快脚步。扯着李赫宰也趔趄了几步。
虽然已经住在一起了,但李东海租住的这个公寓也确实太小了点,所以他在沙发上,一不留神就睡了几个月。不过想想,这样每天一睁眼就能看见炸着毛穿着睡衣,又甜又软的李东海,又觉得还是挺值得的。他也就乐得继续蹭住下去了。
李赫宰喜欢一天刚开始的时候,听他带着满满困意和自己道的早安。喜欢看两个人一起出现在洗漱间的镜子里,都是一嘴的白沫子,像一对圣诞老人。
李东海每次都会偷看他,然后脸红的低下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快速的洗脸。
本来李赫宰自诩是个浪荡不羁爱自由的男子,平生最不会学的东西大概就是做饭了。但是李东海工作确实忙了点,尤其最近还带了几个实习生,更是忙的日夜颠倒。
所以这家庭煮夫的担子一下子就砸在他头上了。
想想人家还有为爱做0,为爱撸铁的,他为爱进个厨房也实在算不上什么大事了。
但他还是一不小心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每次李东海回家之后,看着一片狼藉的厨房都会格外心疼的拍拍赫宰的肩膀。仿佛在说:
我不在你过得就是这样的日子啊。
赫宰你没有我果然不行吧。
李赫宰于是在自尊屡屡受挫之后,还是选择放弃了料理这条路。
年近不惑的岁数了,反而越活越小心翼翼。
名义上两人算是恋爱了。
不过平常在一起相处还是和朋友的模式差不多。李赫宰也就趁着去接李东海下班的时候才能趁着摸黑偷偷牵牵他的手。
偶尔还能在李东海心情非常好,特别好的时候要一个脸颊吻。
别的,就更不敢想了。毕竟他现在连人家的床都爬不上呢。
既然当初说好要依着他的性子慢慢来的。如今也只能知足常乐了。
“今晚别来接我了,可能要加班。”
李赫宰看着他传来的简讯,有些憋气。想着李东海反正也不在便抖着胆子往他的床上一躺。果然铺天盖地都是他的味道。
他在床上滚着滚着,突然觉得有一个东西硬硬地戳着自己的腰,赶紧把手伸进去摸。
诶?
《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本书貌似是他多年前那本,搬走的时候被李东海顺去了。
一本书看多少年了都。
他心里默默嘲笑了一番。
随手翻了翻,停在了书的扉页。那是他写过名字的那一页。
李赫宰愣了,他认得自己的字,自己当年的字龙飞凤舞的,还不甘平庸的画着调皮的小表情,而在旁边,紧挨着自己名字,是干净又整齐的李东海三个字。
可以确定的是,这名字是他走之后,李东海自己写上去的。
这寥寥几笔中,是一笔写不尽的相思。
他忍不住伸手在这两个名字上抚摸过一遍又一遍。
在他记忆里,当初那段日子他是最伤情的那个。李东海总是一丁点的回应都没给过他,就他自己难过伤心来着。
即使到现在了,他仍然觉得李东海没有多爱自己。
但其实是他错了,是他一直没发现这个慢性子的家伙用自己的方式在爱他呢?
李赫宰心里堵得慌。他把书扔回床头,穿了鞋就往医院赶。
李东海的电话打不通应该又是在手术。
他轻车熟路的进了医院,给前台的护士小妹使了连环的美男计,差点把人家姑娘电晕过去,才套出来手术室的位置。
该和他说什么呢。
他抓着头,看着手术室亮着的红灯来回踱步,比旁边的患者家属都着急。
是我一直都对不起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让你一个人难过真的很抱歉?
不行不行都不行。李赫宰颓废的坐在椅子上,连病人家属都好奇的过来搭讪:
哎,看开点吧。我们要相信医生。
小斌有你这样的朋友真是可靠。
……
这话听得李赫宰满脸黑线,又懒得告诉他们他等的就是医生。便随着他们唠叨了。
手术大概进行了四个小时。
李东海出来的时候感觉都要走不动路了,还得耐着性子和家属说明情况。
他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等所有人都散了,李东海换下手术服过来。
“你怎么还是来了呀,没收到我的短信吗?”
“收到了,就是想见你。”
李东海确实困了,眼皮子都在相互打架,本来还坚持的住,看见李赫宰之后就懒得挣扎了,干脆直接坐在地上,把头往他身上一靠就要睡。
“我又不是不回去了。不差这一会儿啊。”
“你现在这副傻样,我怎么相信你能安全到家啊。”李赫宰被他这副撒娇的样子弄得无可奈何,刚刚想了那么多深情的台词一瞬间全忘的光光的。
“今天有人夸我缝针的手法好…”
“还有个男病人,一直对我暗送秋波,不晓得安的什么心…”
也不知道他睡还是没睡,唠唠叨叨的,还一直把手往李赫宰衣服里伸。
李赫宰在他点火之前迅速握住了那双不老实的手拉到怀里头捂着。
此时此刻,在深夜的医院,没有鲜花没有香槟,也没有戒指和观众。但他突然觉得人生十分安定和满足。
“东海,你要不要和我结婚?”
“嗯…”
“愿不愿意和李赫宰一辈子都在一起。”
“好啊…”
“我爱你。”他贴着他头顶还有消毒水味道的头发轻轻说这句迟到了很多年的话。
“嗯…”李东海迷迷糊糊的抬起手打在他脸上,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李赫宰看着怀里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笑的有些无奈。
“再歇一会儿就回家睡吧。”
“好…”
李赫宰也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突然什么都不重要了,他在身边就足够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