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小咪

我想拥有这个世界每分每秒的热爱。

【赫海】Andante 缓慢17

慢半拍海X傲娇狂赫

十七、

本来假期也不多,何况是这种弹性职业。
李赫宰接到了上司的电话就急急忙忙地打算往回赶。
一团混乱中,有一个想法突然在脑子里闪过。
我要不要就此辞职算了。
反正被上司指使的团团转,一天天累个半死也没几个钱挣。
倒不如就回来,去李东海医院楼下卖报纸呢。
叹了叹气。
李赫宰又继续收拾东西。
过去的事,还是不要再去想了吧。
风吹起窗帘像缥缈的裙影,他恍惚着,好像回到为情所困的那段日子,曾躲在窗帘后小心翼翼的偷看。
茫然间,这些年像是白活了。
手机又在响个不停。李赫宰摇摇头,努力让自己清醒一些。
最近眼里心里全是李东海一个人。他一点儿去敷衍女朋友的心思都没有。
那姑娘果然气的要死,又是夺命连环Call又是什么的。这会儿更是气的威胁说要分手。
这次走他干脆没告诉李东海。
感觉再和他呆几天,自己干脆都不会回去了。那种舒适感像是令人沉醉的梦境,进去就醒不过来。
“我走了。”
李东海刚做了一台手术,还想着晚上可以一起吃饭。一打开手机,跳出屏幕就是这么一句。
祝你一路顺风,半路跌坑。
他心里憋闷的想着。没回。手机塞回兜里又忙着准备下一轮会诊。
时间又带着他们各自转悠了。
和以前很多次一样。
李东海本以为下次见面大概会是在他的婚礼上来着。
结果一天下午突然接到了李赫宰手机打来的电话。
是C城中心医院急诊部。
因为他的号码在特殊拨号位,又看两个人都姓李以为他们是兄弟来着。
“这位先生出车祸,现在昏迷不醒。家属还是赶紧过来看一下吧。”
出车祸?
正打算换衣服下班的他,脑子轰的一声就炸了。慌忙问清楚地址,就一边买着去c城的票一边往出跑。
每一次李赫宰走,他都告诉自己,人生还长,以后还会有再见的时候。
可人生的告别,从来都不是事先预知好的。
在赶去火车站的路上买了票,还给领导发短信请了几天的假。
等等我,赫宰。
再等等我。
我已经努力在追赶你了。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