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小咪

我想拥有这个世界每分每秒的热爱。

【赫海】Andante 缓慢

慢半拍海X别扭狂赫



番外二、生日礼物(上)





“早啊。”

“早。”

李东海起床之后就能看见和他同样在忙碌的人。外科医生的工作很忙,为了可以多陪伴他一些,李赫宰也没有再做外派记者,而是老老实实的在报社捞了一个朝九晚五的文职。

“我刚热了牛奶,装杯子里了。等会儿在路上喝吧。”门口穿着黑衣服的背影让他忍不住地翘起嘴角。李赫宰一边忙着穿鞋一边叮嘱他。

“嗯。”火速套上衣服裤子,李东海胡乱答应着。并在他出门前,赶着过去给他了一个隔空吻。

生活中多了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样的?

把李赫宰提前为他装好的牛奶塞进包里。他嘴里叼着一片面包就冲出了门。

一个人虽然很好,很随心所欲。可一个人的能量总是会小一点。

李赫宰也不是个记性有多好的人。

总要忘记东西放在那里,一会儿一声地喊他。问东问西的。

所幸。他一直没忘记的事情就是爱他。

李东海就着牛奶把烤的微焦的面包片吃掉。温度是他正好可以适应的,外面还裹着布套子,生怕他烫了手。

手和脸一样发烫。他笑着快步走出地铁站,开始一天的工作。

李赫宰这边,虽然是成功以无处可去实行了蹭吃蹭住的目的。

但和李东海的关系还是一切照旧,也没什么大幅度的进展。

虽说彼此已经确认了是恋人。

但他一想起这些年在李东海生命里不痛不痒的空白,心里就有些抓抓的。每天挖空心思的想对他好。

他还是那个老样子,不温不火的,搞的他有时候特意想格外做点什么,看见那双明亮的眼睛,就做不下去了。

李东海到底爱不爱他。

发着今日份的呆,李赫宰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叹气了。

左手撑头撑的有些麻,他抬起来换了右手撑。

虽然那天他说的话那么情真意切。

可李赫宰总还是觉得差了点什么。

鬼使神差。

他在论坛上发问,如何和朋友成为恋人?

没想到过了半天,回复还挺多的。

“直接睡了他。”

……我倒是想。

“水到渠成就好啦,不用那么刻意要做什么。”

……还是睡了他这个方案简单点。

“好好和对方说明白呀。”

……

李赫宰有点语塞。他还真是怂的不敢说。怕和东海说这些细碎的小心情,他会觉得自己太过幼稚。

以前还和他发脾气要他有什么说什么。原来做起来这么难。

他有些丧气的关掉手机开始工作。


“久等啦。”

和平常一样去等他下班。

李赫宰远远瞧见他的身影就把外套脱下来,等着给他披上。

李东海正好觉得冷,穿上他递过来的外套,走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李赫宰的特意。

他忍不住侧头嗅了嗅衣服上他的味道。用带着他的体温的衣服暖暖的包裹着自己。

“我有件衣服又找不见了。真是头疼啊。”

李赫宰挠了挠头,春天的风还有些寒意,吹的他想打喷嚏。

啾。

趁着四周没人,李东海突然抬起双臂揽住他的脖子,垫脚在他脸上飞快的掠去一个吻。

“哎。你这是当众调戏我吗?”

“我没有啊。”

“只亲一边太偏心了,我这边也想要。”李赫宰追着他,指着自己另一边的脸颊凑过去。

李东海笑着推他。

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另一边也留下了一下。

李赫宰太喜欢看他脸红上耳根的模样了。一时心猿意马,不在话下。


――TBC――

说好的番外来了!!不过我又要磨叽一阵子才能写完了。。最近好忙

恋爱后的小甜饼收下吧~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