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小咪

我想拥有这个世界每分每秒的热爱。

【赫海】Andante 缓慢12

慢半拍海X别扭狂赫


十二

“赫宰是吧,我知道你。”
李赫宰简直被这句话钉在了墙上,动都不敢动一下。李东华在他刚才坐的地方坐下,顺手拿起刚刚他剥了一半的橘子,继续剥起来。他有些心惊肉跳,仿佛自己就是那个被剥了皮的橘子。
“那天东海崴了脚,是你打了电话过来,也是你背他回来的吧。我都看到了。”
“我弟弟天生反应慢,这段时间多谢你照顾了。”他继续剥下一个橘子,手指揪着上面的边皮,一下下揪下来,橘子皮完整的像是做手术切的一样。“我们科主任的侄女也在你那个学校上学,我改天介绍你们认识一下。我看挺般配的...”
“哥,究竟想说什么?”李赫宰打断他,话说到这个份上,他已经明白了个七八分。李东海这边一直都让他摸不懂心思,只是吊着命的那一下一直没下来。他还可以骗自己继续下去。这颗心如今又被人剥了壳揪出来,旧的伤疤还没好,接触了空气赤裸裸的疼。
“东海一直没什么朋友。你陪着他,这几年他高兴了很多。他生日那天我也在,不觉得他和恩珠站在一起真的很不错吗?”
终于不剥橘子了,李东华站起身靠近这个年轻人。虽然身形有些瘦弱,但泛红的眼睛却出人意料的坚定。
“有些话不该说,我希望你永远都别说了。”
“想通了可以联系我。”
……
李赫宰觉得有些无力。不是不想反击。只是自己的身份太尴尬,没有那个资格。
如果李东海是喜欢自己的,哪怕只有一丁点。无论谁来威胁他,他都不会,绝不会退出。
“我不能保证。”
“如果东海不喜欢我,厌倦我。我会立刻走。除了他以外,谁都不行。”
李东华愣了一下。眼前的人远比自己想的要难劝服。
瞪着发红的眼睛像是一只张牙舞爪的斗兽。这个样子,终究还是,太年轻气盛了一点。
他笑着拍了拍赫宰的肩膀。没再过多说下去。
“你们怎么都在这儿站着呢?”李东海开了门就是这副奇怪的场景。
“你上次说有没有合适的女孩子,就是想介绍给赫宰吧。我正和他说这件事呢。”李东华轻描淡写的说着,一边斜着眼睛看主人公表情。
李赫宰的表情果然又僵了几分。
“哥我...”
“饭我就不和你们一起吃了。医院还有事。你们吃吧。”
李东华走去玄关拿包换鞋。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剩下的,全看那家伙到底能不能撑过去了。
“我哥是欺负你了吗?你怎么这个样子?”不请自来的客人终于是走了,李东海从身后锤了他一下。
“没有的事,就随便说了点什么。”
故作轻松的语气但甩开李东海伸来的手,一直没拿正脸瞧他。他也知道,刚刚还堂堂正正说给东华的话还是逞一时的意气多一点,他心里没谱的很。
“饭马上好了。再等一下。”
还过度担心会被李东海看出来。结果他的没心没肺这么久还是一点长进没有。还真是没多问,直径进了厨房又忙活起来。
橘子很酸,他一个都没剩下,桌子上那些刚剥好的都囫囵的被他吞进肚子。
酸的牙都疼。
“东海,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咖喱饭做的很好吃,炒年糕也很符合自己的口味。李赫宰吃着东西,腾腾的热气隔着,是让人糊涂的美好氛围。
如果他以后有了家庭,大概也是这个样子吧。
突如其然的,他感觉在李东海的未来里看不到自己。
大概坐在他这个位置的会是个美丽又温柔的妻子,桌旁会有跟李东海一样好看的孩子跑来跑去。
他看着这个人,还是将一切归为了朋友二字。
“你也是。”
李东海觉得今天的李赫宰总是在用一种奇妙的目光看自己。好像太多东西想说,就是说不出来一样。
“我真的很喜欢你,很喜欢和你做朋友。”
“我也是。”
他回答的很迅速,丝毫没有经过大脑。这反倒让李赫宰更难受。他一点都没有多想,是真的一点点都没有。
像一面那么干净的镜子,把自己丑陋的样子照的清清楚楚。
你说的喜欢,不是我那一种。
他和李东海道别的时候,突然拥抱了他。
“再见了,东海。再见了。”

――TBC――
啊,我都有点为李总鸣不平了,李东海你倒是醒醒啊。
顺便新歌真好听。哥哥们脆骨!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