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小咪

我想拥有这个世界每分每秒的热爱。

【赫海】Andante 缓慢 8

比较日常向。
天生慢半拍的海X别扭狂赫



八、

自从对李东海把掏心窝子的话都说了,李赫宰感觉这榆木脑袋瓜终于算是稍微开了开窍。
大概是因为以前一直没怎么哭,现如今倒像是把他的眼泪阀门给掰断了。攒了小半辈子的眼泪全哭给了李赫宰。
“这首歌真是太忧伤了。”
……
李赫宰默默递纸巾X1
“这个人的命运也太悲惨了。”
……
李赫宰默默递纸巾X2
“赫宰啊,我交女朋友了。”
……
李赫宰默默递...哎等等...先等等。他眼睛珠子险些没从眼眶里跳出来自杀。
啥?
李东海交女朋友了??
他丫的竟然比自己先脱单???
苍天啊大地啊,现在的姑娘都啥审美啊!
李赫宰内心五味杂陈。一时辨不清究竟是因为李东海多点,还是因为自己多点。
“啥时候的事?”
虽然心里面把莎士比亚的台词都哭嚎了个遍,他张嘴的时候,还是装的假模假样的沉稳。
“就前两天吧。”李东海没看李赫宰阴晴不定的脸,冲着前方丢着随手摸到的石子。
“啥样的姑娘啊?好不好看,什么时候带出来我给你把把关。”
“是同系的学妹。很可爱。”
李赫宰突然不知道还能接着再问点什么,满满的挫败感让他心烦意燥。他抢过东海手里的石子用比李东海大百倍的力气抛出去。
“挺好。”
气闷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赫宰,你以前恋爱的时候都做些什么啊?”
“就和她拉拉小手一起做点矫情的事情呗。”
“就这样就行了吗?”李东海被他抢了石子儿,也不再丢了,说话的声音低了下来,像是在问自己。
“你喜欢她吗?”
终于问出来了。李赫宰感觉自己心里横冲直撞的情绪终于找到了迷宫的出口,血一个劲儿往上冲,等着他的答案,紧张的头皮发麻,
“不知道。”李东海叹了口气。“只是觉得不答应的话,她会哭呢。”
“蠢货...不喜欢还答应她不是玩弄人家感情吗?”吼完这一句李赫宰自己都反应过来李东海也没干脆的说是不喜欢。自知理亏,又不肯认错,感觉耳朵都在烧。
“我下次带她来见你吧”还是李东海率先开口结束了这段尴尬。
李赫宰看他要走,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喝了什么迷魂汤,立马跟了两步上去。话全堵在嗓子眼,如鲠在喉,满满当当的却什么都喊不出来。
就是不想让他走。
“对了,上次说要给你带的奶糖...”
李东海突然回身,那一瞬间李赫宰满眼满心的只装下了他一个。大概只有几厘米,只有几厘米就能亲到他。
和星星一样发亮的眼睛,小而挺的鼻子,软软笑着的嘴唇...
“我哥上次去外地带回来的。我记得你爱吃,特意抓了一把。”
李东海很快侧过头,一边说一边把手心里的糖全塞进对面人的口袋里。
“谢谢。”
“再见。”李东海不知道自己的心跳为何突然漏了拍子,走出去好几步,脸才整个红起来。可这些李赫宰统统不知道。
他觉得自己估计是假酒喝多了,刚刚竟然对着自己最好的兄弟产生如此不可描述的想法。
你大概是疯了吧,李赫宰。
他敲着自己的脑袋,手脚冰凉,一身冷汗。
……
李东海的小女朋友确实很可爱。
见了李赫宰一口一个哥哥,叫的十分甜。
“恩珠还给你带了礼物。”李东海看李赫宰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脸有些奇怪,便帮她把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
“我听哥哥说过,赫宰哥是最好的兄弟呢。”
……
反正比你跟他好。
……
“赫宰哥有女朋友了吗?”
……
“还没呢。”
……
管的真多,我单身可好了。
……
“先吃饭吧。”
李东海看这他们奇怪的对话,十分想笑。仔细看逻辑也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很有趣。
一个气鼓鼓的不知道在因为什么事生着闷气,一个努力的展示着自己的温顺与美好。像互相抗拒的南北极似的。
“很可爱吧,恩珠她。”
李东海的短信就这样跳出来。
“也就那样吧。”
“一会儿我送她回家,你自己先回去吧。”
“……”
谈恋爱才几天,就重色轻友了啊!
李赫宰心里的小怪兽又开始发毛了。他把手机放下,扒拉着盘子里的饭,瞬间连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
他的小笨蛋,以后不仅是他的小笨蛋了。
他心里塞塞的想着。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