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小咪

我想拥有这个世界每分每秒的热爱。

【赫海】Andante 缓慢 9

慢半拍小可爱海X别扭狂赫




九、

月亮挂上路灯,这顿不像样的饭才吃完,三个人里大概只有李东海一个人吃的很好,剩下两个人都各有自己的心思。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自然的拎起旁边女生的包,还贴心的帮她穿好外套,整了整耳边乱了的碎发,和她前后脚一起踏出门去。两个人如同一对璧人般配,心里各种扎刺。
“那我们就先走了。”他浅淡的看了赫宰一眼,不近不远的距离,像是把他看到了眼里,又像是没有。
“嗯。”
李赫宰觉得再看下去,会显得自己太没有气度,这才背过身子和他挥了挥手。
从前也没觉得回家这路这么漫长的。他踢了踢脚边的小石头,看它在地面上没有一点挣扎能力的滚来滚去。
李东海如今应当是好的很,妙得很呢。
心里的小怪兽又悄悄跑出来作祟。
“人生寂寞如斯啊。”他仰天长啸,也不管周围人纷纷投来看傻子的表情。
大概是太久没恋爱了。
他坐在家里,仔仔细细的开始回想之前的女朋友们。
当时似乎也喜欢的要死要活,如今想回忆点什么,却发现记忆模糊的连脸是什么样子都记不清了。
李赫宰苦笑着一口把温牛奶吞下了肚。
关灯,睡觉。
想不通的时候,睡一觉起来说不定就通了。
……
第二天一早李赫宰就被一个未知电话吵起来了,本来起床气严重想骂人来着。听了声之后,一下子就骂不出来了,像是一把火上浇了盆冰水。
竟然是李东海的小女朋友。
说是东海的生日要到了,想准备个小惊喜,需要他帮忙。
李赫宰茫然的看了看日历,这一不留神,又是十月了。
自己以前也没怎么给他过过生日。男生之间的友谊也不大在乎这个。
不知为何,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他。
他抓抓头爬起来,打算去和恩珠会和。
其实流程也很简单,他负责的只是在那天把李东海准时带过去,并且之前别说漏嘴。
“最近,你有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啊?”吃饭的时候李赫宰试探的问了一嘴,表面上是不经意提起的样子,其实心里酝酿了好久。
“我一直想要赫宰的心啊。”嘴里塞着满满的饭,他顺口道。
“哎怎么又说胡话。恩珠听见要打死我的。”
“她不会在意的。”李东海说起她的时候就像是说一颗大白菜一样冷静。
李赫宰赶紧多咽了口饭,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两天后有空吧?”
“嗯。怎么了?”
“跟我蹦迪把妹去。”
“好。”
李东海笑着抬头看他。答应的一点点犹豫都没有,李赫宰忍不住低头吃饭心里都是开心的。
两天后李东海如约来了。
穿了件灰色的卫衣,顺顺的头发显的很乖的样子。
“我怎么感觉你们最近都怪怪的呢。”
“哪有!你就不要瞎想了。”李赫宰感觉要被他看出一个窟窿来了,上去一把搂住他的肩膀干笑了几声“就放心大胆跟哥走吧!”
“嗯。”李东海乖乖的跟着他,一句多余的话都没问。
“和恩珠,最近相处的怎么样啊?”
“挺好的。恩珠她没那么粘人。”
“上次还看你给她做了三明治送去呢。”李赫宰想起来就觉得憋屈。和李东海认识这么久他都没给自己准备什么,搞得他发现他会做饭还震惊了大半天。
“她做实验来不及。再说,我做的也不怎么好吃。”他不紧不慢的跟在李赫宰半个身位的后面“你要是课紧,我也帮你做。”
“估计你做的也不好吃,我才不想吃。”
这话一出口他立即就后悔了,明明就想吃的要死。
“也是。”
也是?也是你个头啊笨蛋。我说不要不会多问两次嘛!
李赫宰瞬间把对自己的埋怨又转回到李东海身上。
“咳咳。把眼睛闭上”眼瞅着到了地方,李赫宰赶紧督促他。
“这是要干什么,为什么还要闭眼睛?”
“里面灯光特别刺眼,我怕你一下适应不了嘛。”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李东海听话的闭了眼睛,并自然的把手伸给他。
李赫宰搓了搓手心的汗,一手牵着他,一手扶着他的肩膀,小心翼翼的把人往里面带。
里面的人早就等上了。
有他的一些同学还有东华哥带来的小时候的玩伴,人不是很多,却也感觉热闹。
他们看见寿星进场了,都卯足了劲的拍掌欢呼。李东海一睁眼就是这么个场景。
“你们怎么都在这儿?”
“给你过生日啊!寿星佬!!”
李东海先是吃惊,慢慢才惊喜的笑起来。他下意识捏捏赫宰的掌心“你帮我准备的吗?谢谢。”
李赫宰此刻很想霸占他的喜爱与开心。可他还是蔫了兴致,指了指站在最前面的恩珠。
“谢谢你啊。”东海松开从进来就紧紧牵着他的手。走过去拥抱了她。
“多谢你费心了。”
“只要哥哥开心就好。”大概是因为害羞的缘故,她的脸上有些红扑扑的。
周围人忍不住起哄了一番。
“今天的所有饭和蛋糕都是我们恩珠亲自做的呢。”金厉旭向李东海眨眨眼示意。说起来也是缘分,厉旭小时候和东海是邻居,后来又和赫宰是高中同学。
后来假期一起玩的时候,才发现其实互相都认识,世界还真是巴掌大的地方。
“辛苦了。”李东海拍拍她的手。
李赫宰自把他带进来就一直站在外围,心里一直别扭着不愿意靠得太近,看的太清。
几个人吵闹着给他带上生日帽,让他许愿吹蜡烛。
灯全关掉了,李赫宰屏着呼吸,看向不远处专心许愿的人。这次真的很开心吧,嘴角一直向上弯着。
“啾。”一旁的女孩趁他闭着眼睛,突然双手环上他的脖子,飞快的在他的嘴角印下一个吻。
李东海笑着睁眼吹灭蜡烛,一堆人说说笑笑好不快乐美满。
除了李赫宰。
他站在那里像一个观众。脑子里全是李东海告诉他有女朋友的那天。
那张脸曾离自己也只有几厘米远。
犹豫了世界上最长的两秒钟,他还是没有吻下去。
突然李赫宰脑子里轰的一下炸开了。
他想吻他应该会是甜甜的草莓味。
不仅想吻他,还想光明正大的拉着他的手站在他旁边。拥有他每一次眨眼撒娇的灵动可爱,和每一次浅浅的呢喃。
我是喜欢他。
李赫宰倒吸了一口冷气,他总算是得出这个结论了。
总算是明白自己最近为什么总是别扭和奇怪。
他喜欢上了自己最好的兄弟。
李赫宰,你果然是变态啊。
他捂着脸,以最快的速度转身出了门。
门外的冷风和屋内的欢声笑语来回冲击着他仅绷着那根弦。
今夜大概无眠。

――TBC ――

感谢你们的喜欢。大概要开始虐小盒了。毕竟李甜豆是真的反应慢😄

评论(8)

热度(31)